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关于启用“毕业生离校工作一站式服务平台”的通知

    By: beaming, PostTime: 2014/6/12 20:23:04, Visits: 28922

    为了更好地做好2014年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网络中心会同财务处、图书馆、后勤处、教务处、校医院等业务部门进行工作协调和流程优化,委托“高校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技术团队开发,现正式启用“华南师范大学毕业生离校工作一站式服务平台”,为本科毕业生提供在线服务。

    (一)本科毕业生

    本科毕业生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之一登录系统,提交毕业离校申请,实时查询自己在各业务部门的业务数据。三个系统共享学生工作信息系统的数据,使用该系统账号登录,也可以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方式(使用校园网账号)登录:

    1. 学生工作信息系统:http://scnu.eswis.cn,进入【就业服务-我要离校】功能。

    2. 离校工作服务平台:http://ssp.eswis.cn,进入【我要离校】功能。

    3. 关注学工系统微信(公众号:eswiscn,二维码附后),绑定个人账号后,输入菜单项“我要离校”。

    注意:请本科毕业生务必留意个人关键信息是否正确,特别是个人身份信息和院系、专业、年级等信息,如果有误或者不齐,请登录学生工作信息系统http://scnu.eswis.cn,点击进入【个人信息-信息汇总】进行补齐修正。

    (二)院系及相关业务部门

    院系、业务部门、学生部账号可以登录上述系统汇总查询离校申请、欠费欠物清单等相关数据。

    各业务部门会根据工作安排不定期更新系统数据,也会根据工作实际情况进行在线审批,实时更新业务数据。

    到领取毕业生报到证等相关证件的时间,院系在学工系统【就业服务-汇总报表】功能中打印“离校审批汇总表”,并加盖学院公章即可到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有关业务,无须再到各业务部门逐个毕业生加盖公章。

    除“离校手续办理通知单”盖章及证书领取工作安排有变化外,其它离校工作安排以就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2014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教育工作的通知”为准,“离校工作日程安排表”基本不变。

    Fx 高校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粤ICP备05008875号
    单位联系方式: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F(x)工作室 登记证:2010SR038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