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学生教学信息修改指引

    By: beaming, PostTime: 2010/10/14 9:46:23, Visits: 43379

    学生教学信息(院系、年级、专业、班级等单位信息以及生源地、入学资料、档案编号等)系统已设定不允许学生自行修改,只能由辅导员、副书记、学生部负责老师操作。

    如果学生的教学信息有误,可以由以上人员,通过【个人信息】-【教学信息】或者【教学事务】-【学籍管理】进行维护。

    其中,如果仅仅是学生的信息有误,而并非真正发生教学异动情况,请进入【教学信息】界面,输入学生学号或者姓名进行模糊搜索,并在出现的学生列表中下拉选择需要修改的学生,打开学生的详细界面,进行修改并保存。(注意:本界面可修改除学生所在院系以外的所有教学信息)

    如果学生确实发生教学异动情况,请进入【学籍管理】界面,输入学生学号或者姓名进行模糊搜索,在出现的列表中勾选需要调整的学生(可模糊搜索后选中多名学生),在下方“调整至”区域选择相应的院系、专业、年级,系统会自动生成异动说明,请另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发生异动的时间,再点击“操作”按钮完成调整工作。

    如果需要调整的学生不在政工所在的学院(一般为转专业学生),请通知学生原辅导员在【学籍管理】中将学生调出至新的学院

    操作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唐老师联系。

    Fx 高校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粤ICP备05008875号
    单位联系方式: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F(x)工作室 登记证:2010SR038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