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高校学生综合服务平台简介

    By: beaming, PostTime: 2015/10/15 22:52:10, Visits: 289489

    高校学生工作信息系统(Eswis.cn)由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辅导员唐小煜老师及其团队F(x)学生发展工作室设计制作,是广东省思政课题《网络环境下高校学生管理系统研究》成果之一,三个版本的系统均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软件著作权证书,系统算法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发明专利证书。

    系统始创于2003年,是华南师范大学实现学生工作事务、学生教育网络化的平台,适应一校三区的管理模式,实现了用户管理、学生电子档案、学生奖惩管理、学生事务管理、勤工助学管理、就业服务管理、医保服务管理、青年活动管理等近150项功能。

    2015年,系统正式升级为“华南师范大学学生综合服务平台”,接入华南师范大学数据中心和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并与学生处、研究生处、校团委、教务处、财务处、图书馆、校医院、一卡通中心等业务部门“系统互联,数据互通”,大力推进了学校工作信息化进程。

    目前,系统已在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广东医科大学、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推广使用,同行和用户评价高,在国内有很高的知名度。

    感谢您关注本系统,欢迎您随时对系统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唐老师,15034508@qq.com。

    学生团队:纪烁,周彩虹,吴桂鑫,龚文俊,王聪,孔维豪,吴政良,张旭东,雷劲,林晓滨,郑思颖,杨帆,何咏琳,程慧慧,王小由,林宏杰,张国伟,桂毓婕,王睿,彭汪月,雷家娣,莫家耀,李静茹,黄佩瑶,莫俊凯,张铮,吴昌洲,黄世欣,陈卜千,林禧,吴群英

    Fx 高校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粤ICP备05008875号
    单位联系方式: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F(x)工作室 登记证:2010SR038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