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奖助表格打印指引

    By: beaming, PostTime: 2010/10/12 18:48:21, Visits: 88724

    请注意:申请表纵向打印,其它汇总报表横向打印。(纵向、横向在IE【文件】-【页面设置】中设定。)

    学生账号:

    登录后可以在【奖助管理】-【奖助申请】功能中,查看“申请记录”,点击“编辑”可以修改已经申请的项目(如果该项目已经过期或者审批,将无法修改),点击“删除”可以删除未经审核的项目,点击“打印”可以打印申请表格,打印时纸张方向请选择纵向,另外,还可以将网页另存为Html格式到打印店打印。

    老师账号:

    登录后可以在【奖助管理】-【奖助审批】功能中,选择相应的奖助项目,并切换到负责的专业、年级,可以列表出所有申请的学生,系统默认每页显示100名待审批的学生,表头的“列名”可以点击排序。

    “全选”或者勾选学生后,在表格底端选择“审核通过”以及相应的等级和金额(不选定将以学生填写的为准),点击“批量操作”可以完成批量审核的工作。如果申请的学生较多,分了多页,则请分页操作。

    点击某学生列的“编辑”连接可以直接在该行修改学生的等级和金额,点击“打印”可以打印该学生的申请表格,打印时纸张方向请选择纵向

    点击列表右上角的“申请表”链接可以批量打印学生申请表,由于系统设定每次最多只能打印一百份申请表,所以建议分年级或者分专业操作。同样,打印时请设置纸张方向为纵向

    点击列表右上角的“审批表”、“汇总表”、“签收表”等链接可以打印相应的报表,打印时纸张方向请选择横向。注意,由于国家三金要求填写专业,所以专业有问题的学生,将无法在报表中显示。另外,签收表中有班级信息,如果学生班级信息有误,也将无法显示,请在【教学信息】或者【班级管理】中维护学生的班级信息。

     

    Fx 高校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粤ICP备05008875号
    单位联系方式: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F(x)工作室 登记证:2010SR038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