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系统登录说明

    By: beaming, PostTime: 2015/10/12 17:25:47, Visits: 88158

    由原“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全新整合的“学生综合服务平台”,将会在一年的建设周期内,逐渐整合与学生有关的主要服务系统,提供一个统一的服务平台。

    目前,本平台提供两种登录方式:

    1.统一身份认证登录。使用校园网认证体系,与拨号上网、缴网费、无线校园等系统相同,学生的默认账号密码为学号+身份证后六位,老师的默认账号密码为工号+身份证后六位,如果忘记密码请找网络中心重设。

    2.本地登录。使用本系统自身的账号认证体系,学生默认账号密码为学号+身份证全号。忘记密码可以使用“在线取回密码”,或者找辅导员“一键重置账号密码”;修改密码可以使用“我的应用-账号维护”功能。(辅导员一键重设后的密码为学号,请务必修改为安全密码)

    3.教师登录本系统一般使用“本地登录”,密码如果忘记可以找学生部或者唐小煜老师重设。教师如果想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本系统,需要先使用“本地登录”,在“我的应用-工作信息”中绑定一卡通号码后,才能使用统一认证。

    Fx 高校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粤ICP备05008875号
    单位联系方式: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F(x)工作室 登记证:2010SR038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