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新系统启用说明

    By: beaming, PostTime: 2010/10/12 18:35:09, Visits: 29848

    华南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信息系统自06年启用以来,产生并保存了大量的学生工作数据,由于原系统采用Access数据库设计,已经无法负荷,导致运行缓慢。

    很荣幸地,团队于09年获得省厅立项,架构新的学生工作系统。新系统采用了新的数据库技术和服务器技术,数据容量更大,运行也将更稳定。

    即日起,本系统开始运行,将需要一两个月的磨合期,在此期间,欢迎老师和同学们提出宝贵的意见,我将继续完善系统,使它更加人性化。

    由于部分数据尚未导入,所以个人基本信息维护、奖励成果登记、贫困档案等多数功能并未开始,请另待通知。

    Fx 高校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粤ICP备05008875号
    单位联系方式: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F(x)工作室 登记证:2010SR038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