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信息系统重要更新(统一认证等)公告

    By: beaming, PostTime: 2014/6/3 8:38:37, Visits: 32670

    1.页面切换回旧界面,待学生部完成栏目规划和设置后再切换回新页面。

    2.对教师账号也引入个人信息检查机制,登录时会弹出窗口提示老师需要完善的信息模块。但和学生检查机制有所不同,学生机制检查到信息不齐会限制功能,教师账号只是提示而不限制,请老师们完善好关键信息。

    3.引入华师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本系统账号密码依然有效,同时接受学校认证信息,在首页点击“使用统一认证平台登录”可以进入该认证平台。

    说明:

    【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实现一个账号登陆所有接入该平台的应用,在未关闭浏览器或者账号登出之前,可以在多个不同的应用之间无缝切换,无需重复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操作。

    账号说明:该平台使用的账号为校园网账号。(初始账号:校园一卡通号码,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由于信息系统暂未存有教师一卡通号(工号),教师在“工作信息”中录入该工号之前,暂时无法使用统一认证方式登录信息系统。

    Fx 高校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粤ICP备05008875号
    单位联系方式: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F(x)工作室 登记证:2010SR038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