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关于2013级新生数据核对及完善的通知

    By: beaming, PostTime: 2013/9/24 12:55:00, Visits: 27819

    各位新生辅导员:

    系统中已经导入全体新生的入学信息(含教学基本信息,身份信息),请各位老师尽早安排新生信息的完善工作:

    (一)班级设置

    1.请辅导员按实际分班情况在“单位设置-班级设置”中,按实际分班情况新增或者按模板导入班级(相关按钮在该功能的"扩展模式"中)。班级代码统一使用年级+院系代码+两位流水号的形式,如:20121701。

    2.在相应班级的"成员"管理中,可以输入学生学号列表(直接复制粘贴Excel整列),就可以导入学生到该班级中,同时从原班级脱离。原班级清空成员后,可以删除班级。

    3.在班级列表界面,选中班级列表上方的"显示人数"选项,可以直接查看各班的人数。

    (二)学生信息完善

    1.请检查学生的专业信息是否有误,需要院内调整专业的自行在"日常管理-学籍管理"中进行操作,需要跨院系调整的,请发邮件给唐小煜老师,邮件内容应包括:学号、姓名、转入学院、专业、班级。

    2.有条件院系的可以让新生自己录入,兼班、助理或者辅导员检查(新生使用学号作账号、身份证号作密码)。

    3.也可以或者让兼班、助理录入并检查(使用辅导员账号密码)

    4.联系方式等部分信息可以批量导入,需要使用导入方式录入的老师,请跟唐小煜老师索取导入模板。

    5.新生的档案编号,将由系统自动生成,有关工作在档案整理阶段处理。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唐小煜老师联系。

    Email:beaming@qq.com

    短号:686868

    Fx 高校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粤ICP备05008875号
    单位联系方式: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F(x)工作室 登记证:2010SR038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