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启用学生欠费记录查询功能的通知

    By: beaming, PostTime: 2012/4/12 22:44:06, Visits: 28891

    按学校要求,系统已与财务处学费管理系统对接,每月初自动更新上一月份学生欠费记录(财务处一般于每月25日左右划扣学费)

    学生可以在【个人信息-信息汇总】模块的“欠费情况”一栏查看,如果该情况有误,可以联系学生处核实并修改。

    辅导员可以在【日常管理-缴费管理】模块中分院系、分年级查询和统计。

    另外,学生处开放奖助项目时可以根据项目的要求对申请资格进行自动审查。如果个别奖助项目规定不允许欠费学生申请的,将会在项目批次中设定,学生将无法申请有此设定的项目。

    Fx 高校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粤ICP备05008875号
    单位联系方式: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F(x)工作室 登记证:2010SR038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