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账号密码重设指引

    By: beaming, PostTime: 2011/3/3 16:35:20, Visits: 163830

    本系统(ssp.scnu.edu.cn)为本地学生账号提供密码取回机制,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在“本地登录”页面中点击“取回密码”按钮,系统会提示输入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等信息,请确保这些信息正确。

    正确输入以上信息后,系统会进入密码取回界面,其中用户名处显示该学生目前使用的用户名(如果用户曾经修改的话,将不再是学号),输入新的密码,并正确填写之前预留的邮箱地址(系统会提示@之后的信息,仅需要填入邮箱名;如未预留,可直接留空,但建议正确登录后在“账号信息”中补充)。

    如果因为身份证号码、预留邮箱有误无法通过本方式取回密码,请与学院辅导员联系。

    辅导员账号可以在“查询报表--学生查询”或者“个人信息--信息汇总”功能中,通过查找、搜索指定学生进入学生的“信息汇总”界面,在该界面“学生基本信息”一栏有“一键重置学生账号密码”链接,点击后,系统将会使用学生的学号重置学生的账号和密码。

    如果因为密码输入次数太多而被系统锁定无法登录,没有关系,系统只会锁定半小时,您可以半小时后重试。

    注意:学校统一身份认证(sso.scnu.edu.cn)账号密码问题无法在本系统解决,可以尝试在线取回密码,如果因为预留手机等问题无法取回/重设密码,需要与网络中心联系,辅导员或者本系统管理员无法解决。

    Fx 高校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粤ICP备05008875号
    单位联系方式: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F(x)工作室 登记证:2010SR038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