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关于催缴2017届毕业生学费、住宿费的通知

    By: beaming, PostTime: 2017/6/27 16:44:09, Visits: 41229

    关于催缴2017届毕业生学费、住宿费的通知

    华师财务〔2017〕15号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截至到2017年6月20日,尚有部分2017届毕业生没有及时缴清学费、住宿费,其中本科生68人,合计欠费金额800,878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研究生37人,合计欠费金额1,044,100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

    为进一步做好清理毕业生欠费工作,保证办学资金应收尽收,现将催缴2017届毕业生学费、住宿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欠费信息查询核对工作

    请各学院尽快通知欠费学生自行登录“财务处主页——学生学费查询——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查询并认真核对自己的缴费情况,如发现缴费信息有误的,迅速与财务处收入管理科联系(联系电话:85211128)修改。

    二、抓紧时间补缴欠费

    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欠费学生于2017年6月27日至6月30日统一通过使用学校收费服务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pay.scnu.edu.cn)进行学宿费补缴,财务处不接受学生现场缴费。如因传达不及时引起的相关问题由学院解决。

    三、高度重视做好学生毕业离校审核工作。

    财务处将于7月1日将本次补缴信息推送至“华南师范大学学生综合服务平台:毕业生离校工作一站式服务系统”,请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严格按照《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学生学费、住宿费收缴管理办法》(华师〔2007〕3号)及《关于加强全日制学生学杂费收缴工作的通知》(华师〔2009〕146号)规定,对欠费毕业生采取以下措施:1、不予审核其毕业资格;2、暂缓安排学位论文答辩;3、暂缓制作或颁发学业成绩登记表;4、制作欠费情况登记表存入个人档案并寄发用人单位;5、其他有助于收缴学费、住宿费的正当措施。

    附件:1、2017届毕业生欠费名单(本科生)

    2、2017届毕业生欠费名单(研究生)

    财务处

    2017年6月26日

    Fx 高校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粤ICP备05008875号
    单位联系方式: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F(x)工作室 登记证:2010SR038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