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本系统不支持360浏览器,建议使用其它浏览器

    By: beaming, PostTime: 2015/10/12 17:45:38, Visits: 23763

    据用户反映,使用360浏览器访问本系统会出现页面变形、统一身份认证信息出错等情况。

    经分析研究,由于360浏览器不发送真实浏览器信息并伪装为其它浏览器,开发团队无法针对其特性进行优化。

    我们已经测试过使用Edge、IE、Chrome(谷歌)、Safari、Mozilla、Firefox(火狐)、猎豹、QQ、UC等浏览器系统均能正常工作。

    所以,我们建议您使用任何其它浏览器访问本系统,为您造成不便,敬请原谅。

    如果你使用其它浏览器访问系统也出现变形情况,欢迎您将出错页面截图并发送邮件至15034508@qq.com,请同时告诉我们您使用的浏览器类型和版本,我们将尽快为您做优化。谢谢。

    Fx 高校学生综合服务平台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 粤ICP备05008875号
    单位联系方式: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华南师范大学 F(x)工作室 登记证:2010SR038042